码头生产一线长啥样?五一期间来广利港看看吧!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4-26 13:18:00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张小倩) 为展现广利港建设运营成果,5月1日至4日,山东广利港集团有限公司将举行市民开放日活动,邀请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广利港建设发展的部分市民参观码头生产一线。

 

  五一期间,如有意向的市民可以关注“广利港集团”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参观广利港”,弹出“预约”页面,输入个人信息,进行统一报名预约。

  广利港是市委、市政府近年来重点建设的基础设施项目。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工作进展顺利,2017年9月28日实现开港通航。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广利港装卸、集疏、码头作业能力大幅提升,区域经济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已成为带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