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将于5月18日进行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5-14 14:56: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4日讯(记者 刘凯莉)14日,大众网记者从东营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东营市市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将于5月18日9:00—11:30进行,5月16日上午9:00-2019年5月18日上午9:30可打印笔试准考证。

  本次参考人员包括2019年东营市市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前置岗位)经面试后进入笔试范围人员以及2019年东营市市属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前置岗位)网上审核合格并已缴费人员,应试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60.208.23.53/New_dyschool/index.html#/index打印笔试准考证,具体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自觉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到指定位置并接受安全检查,安检后在“座次表”签到,对号入座,并将两证放在桌子边角。身份证丢失的可凭有效期内的居民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2.参加考试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切断电源。  

  3.熟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4.试卷和答题卡发放后,请检查是否有缺页、破损等情况,如有问题请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开考后不再进行任何处理。  

  5.考试实行全场封闭,应试人员应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6.请务必认真阅读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按要求在试卷和答题卡上正确填涂姓名、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指定的题号和区域内作答。  

  7.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子上。监考人员回收试卷、答题卡时,应试人员须再次在座次表上签名。经监考人员允许后,应试人员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考试配发的草稿纸,考后统一收回。  

  8.报名时未成功打印《2019年东营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的,须在打印笔试准考证时一并打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