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惠”APP东营e站正式上线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5-14 14:58:00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于莹心)5月13日下午,“齐鲁工惠”APP东营站上线启动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田青云出席活动。

 

  田青云在讲话中表示,“齐鲁工惠”APP东营站今日上线,标志着东营市智慧工会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省总大力支持和全市各级工会的不懈努力下,齐鲁工惠东营站达到了上线启用的标准,建成齐鲁工惠东营站,只是一个开始,要实现由建好向管好、用好的转变,确保齐鲁工惠品牌在东营落地生根,还需要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

 

  田青云强调,要深化共识,明确目标,建好用好智慧工会。必将推进决策科学化、服务精细化、工作高效化。要坚持原则,做好引领,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工会的绝对领导,积极反映工会主张、表达职工诉求、弘扬时代精神。全市各级工会要精准对接职工需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上网,切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做好网上群众工作。要高度关注网上舆论舆情动向,坚决防范网络舆情事件发生,确保网络安全。要保障到位,激发活力,确保行稳致远。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加大对智慧工会的宣传力度,鼓励和引导工会干部上网、学网、用网。

 

  “齐鲁工惠”APP东营e站涵盖工会资讯、工会矩阵、会员优惠、入会转会等13个功能模块,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色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它的上线将逐步开创富有特色、开放创新、社会认可的工会工作新格局,是工会新的舆论宣传阵地、服务全市广大职工的新窗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