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6月份这些文化活动等你来参加!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6-06 10:13: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4日讯(记者 刘凯莉)4日,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公布了6月份文化活动安排,活动涉及书法、绘画、观影、手工、志愿服务等多个种类,市民可依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参加。

  根据活动安排,今年端午节期间,市文化活动中心将开展“我们的节日——炫彩龙舟闹端午”青少年公益体验活动、“端午齐相聚 科学乐不停”主题系列活动、“粽叶飘香,浓情端午”活动,通过开展别样活动让青少年更直观的了解端午文化和习俗。在市科技馆一楼开展的“廉洁文化进校园”文化作品展则贯穿整个6月,本次作品展以“廉洁”为主题,通过书法、绘画、剪纸等形式反应廉政、拒腐、公平、公正等内容,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体现“风清、气正、清廉、和谐”的精神风貌,展览一直持续到6月30日。

  此外,市文化活动中心还将在6月份举办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科技作品展览活动、青少年防毒禁毒教育知识宣传展览等,都是连续性举办或者间接性举办,市民可根据需要报名参加。

  附6月活动安排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