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方公开征集7名嫌疑人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6-06 10:13: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5日讯(记者 刘凯莉)5日上午,山东省滨海公安局滨东分局发布了一则公开征集孙继友、李玉奎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孙继友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对于举报线索将严格保密,查证属实的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根据中央、山东省和滨海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2019年4月21日,滨东分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了以孙继友(男,54岁)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目前,东营区人民检察院已对该团伙犯罪嫌疑人孙继友、李玉奎(男,49岁)、金鑫(男,50岁)、盖泉泉(男,34岁)、赵磊(男,45岁)、庞隆(男,33岁)、高德胜(男,47岁)等人批准逮捕。经侦查,自2011年以来,以孙继友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盘踞在东营地区,以暴力、辱骂、恐吓、威胁、滋扰、聚众造势等手段,非法讨取明显超出法律规定的高息债务,多次实施非法侵入住宅、寻衅滋事、非法拘禁、虚假诉讼等涉嫌犯罪行为。

  举报受理电话: 

  苏警官:18205462352

  孙警官:18205461573

  举报受理邮箱:bhbdfj@163.com

  附:犯罪嫌疑人孙继友、李玉奎、金鑫、盖泉泉、赵磊、庞隆、高德胜照片。

 

  孙继友(男,54岁)

 

  李玉奎(男,49岁)

 

  盖泉泉(男,34岁)

 

  赵磊(男,45岁)

 

 

  金鑫(男,50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