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起 东营应届毕业生可网申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6-18 10:49: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17日讯(记者 刘凯莉)17日,大众网记者从东营市司法局获悉,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可在6月18日9时至23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填报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相关信息。

  在东营申请法律职业资格的申请人,需在6月26日至30日,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港澳居民还需同时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者港澳居民居住证原件;台湾居民还需同时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者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原件,符合放宽报名学历条件、放宽合格分数线条件的申请人,需提交本人报名时上传的户口簿原件,与本人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同一底片2寸(46mm×32mm)免冠彩色证件照片4张,以及根据规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提交至东营市司法局,即可办理资格申请和信息核验事宜,材料原件由市司法局现场审验后退回。  

  经审核符合资格授予条件的申请人,由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事宜,东营市司法局将另行通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