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进军营” 东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要开始啦!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6-24 16:28: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张小倩)你还在为退役后的工作而烦恼吗?6月29日(周六)上午9:00,由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19年东营市“送岗位进军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将在武警东营支队驻地举行。

  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驻东营部队即将退役的军官、士兵和有就业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上依托省市公共招聘网站、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用人信息和退役军人求职信息,线下举办现场招聘会,邀请用人单位、培训机构与退役军人现场签订或达成用工协议。广大退役军人可于6月28日18时前,携带身份证、退伍证,到户籍所在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报名参与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在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为企业及各类机构输送优秀人才,有需要的退役军人届时可前往招聘会了解一下。

  咨询电话:0546—8086187;联系人:安先生、刘先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