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2019-07-23 10:30: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20日讯(记者 唐梦琳)20日,第四届“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在东营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东营市委组织部、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共同承办。据统计,现场求职者人数36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512人。

 

 

  “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招聘活动是东营市“高校英才进东营”引才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为广大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人才供需大平台”。自2018年以来,东营市已利用寒暑假连续组织举办了三届,此次“东营学子家乡行”人才招聘活动为系列招聘活动,将连续举办三场。7月27日,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市就业创业中心二楼招聘大厅召开现代服务业专场招聘会,其中涉及到金融、保险、房地产、等行业的60多家企业5000余个岗位。8月3日,将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市就业创业中心二楼招聘大厅还将召开高成长型中小企业专场招聘会,涉及石化、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重点培育行业企业60余家,岗位5000多个。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也成功启用了东营市人力资源市场,今后将根据全市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实现定期常态化举办多种类型的招聘会,为广大企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稳定的岗位现场交流平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