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邀约!第四届东营读书节"隽永书香"2019东营诗词雅集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东营广电文艺中心公众号

2019-07-31 14:17:00


  庭前风雅几多许,最为隽永是书香!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广播电视台联袂打造,第四届东营读书节“隽永书香”2019东营诗词雅集活动现面向全城邀约!

  无关性别和年龄,不限职业与身份!如果您是熟读唐宋诗篇的文人雅士,如果您是国学文化的忠实拥趸,请接受“隽永书香”最风雅的邀约!即刻起至8月20日,报名“隽永书香”,吟诗作赋,以书会友,我们期待您的才高八斗!

  仰天大笑出门去,“隽永书香”走一回!得千金大奖,觅诗词知音,“隽永书香”东营诗词雅集,遇见更好的你!

  主办单位 

  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

  东营市广播电视台

  举办时间 

  初赛、复赛:9月7日9:00

  决赛:9月11日14:30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20日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8336029 8333783

  微信搜索:18954683279

  举办地点 

  东营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

  比赛内容 

  诗词文化、国学知识

  比赛形式 

  答题,各种答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