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示6名县级干部,一名“80后”拟任副县级职务

来源:大众网东营

2019-08-23 10:46:00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张新林等6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张新林,汉族,1969年5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重庆市酉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挂职),拟任市直部门(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刘杰元,汉族,1964年12月生,中央党校大学,现任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拟任市直部门(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苟宏水,汉族,1976年5月生,省委党校大学,现任市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党委副书记,拟任市直部门(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西牧山,汉族,1971年12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广饶县委常委、副县长,拟任市直部门(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冯孝亭,汉族,1974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市委办公室综合一科科长,拟任市直部门(单位)副县级领导职务。

  周 淼,汉族,1980年2月生,大学,现任广饶县委常委(挂职),拟任县(区)副县级领导职务。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9年8月22日至8月28日   

  受理单位: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市委市政府办公楼905房间)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举报电话:12380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