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东营第十二届石油装备展即将开幕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9-16 15:33: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2日讯(记者 张小倩)9月26日-28日,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定推进中,参展企业和采购商进一步丰富,同期专业会议更具实效性,展会智能化程度进一步加强,展会规模层次较往年有了新突破、新提高。

  截至目前,已确定参展企业共365家,其中特装展位57个,比去年增加15个,占室内总展览面积的63%。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等国家的50多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河北冠能、九环机械等国内重点企业已确定参展。科瑞、高原、胜机、永利精工等东营本地重点企业将继续亮相本届展会。胜利油田分公司、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京东、腾讯等第一次参展。

  招商工作主要面向重点知名油气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和高层贵宾等开展邀请。目前,确定到会的约1500人,其中外宾500人左右,包括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和中东产油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工商会代表,俄罗斯卢克石油、法国道达尔、美国康菲石油等16个世界知名石油公司的高管等。大庆油田、长庆油田、大港油田等国内大型油田的高级管理人员和采购经理,来自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中信银行、日本穗惠银行等国内外主要金融机构的代表,中科院、中国工程院、东北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国内重点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

  目前,已确定同期举办9个专业会议。分别是:2019中国(东营)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中国(东营)国际油气行业发展论坛、第四届石油天然气装备质量安全标准技术研讨会、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服务行业名牌产品评价推荐会、API标准与认证更新研讨会、第四届东营·海外留学人才石油装备产业对接洽谈会、中国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科技成果发布会、智能制造万里行---走进油田暨2019 5G+石油装备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智造融合·工业互联”2019腾讯云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专业会议更具实效性。

  此外,本届展会采用了腾讯智能翻译服务等先进技术,展会智能化程度将进一步加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