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百鸟风姿,看激浪涛涛,这里是不一样的东营!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1-18 08:55: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15日讯(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15日下午,“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全国网络媒体东营行活动走进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以及孤东海堤,赏百鸟风姿、看激浪涛涛。

 

 

  在人们印象中,大海是清澈湛蓝的,退潮后,会有赭色岩礁和金色沙滩露出水面,海天一色的美景让人惊叹。而在东营的孤东海堤,却有别具一格的黄色大海,海浪裹挟着泥沙不断翻滚,惊涛拍岸,激起簇簇浪花。不远处,船只随海浪起起伏伏,绘成一幅孤东海堤图。

 

 

  在黄河三角洲生态旅游区鸟类科普乐园,大家近距离接触世界珍稀鸟类,亲密喂食,了解鸟类相关知识。“我们看到大天鹅现在是把腿和嘴巴全都缩进了羽毛里,这是它们睡眠时的状态,因为鸟儿的全身只有这两处是没有羽毛的。”导游介绍。

 

 

  在黄河三角洲鸟类博物馆,大家通过望远镜,观看到保护区核心区域的实时画面,近距离地观察鸟儿觅食与栖息的场景。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