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在全省率先研发并启用公租房智慧管理平台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19-12-10 14:27:00


  12月7日上午,市直公租房智慧管理平台启动仪式在惠安小区举行。该平台是东营市在全省率先研发并启用的公租房智慧管理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整合了小区内人脸识别智能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以及公租房信息系统相关数据,实现了公租房保障对象“刷脸”进门。同时,通过大数据比对的方式,能够有效识别各类骗租骗保、转租转借公租房等违规行为,确保公共资源的公平善用。平台中的数据资源,还能够与治安管理、智慧社区、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实时共享,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小区综合治理工作水平,有效预防各类治安案件的发生,为实现智能化管理、精细化服务提供了技术和数据支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