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东营陆续恢复多条市际客运班线运营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3-13 15:41: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2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1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东营汽车总站正在有序恢复客运班线运营。目前已陆续恢复济南、临朐、滨州、聊城、滕州、日照、寿张、沾化、高唐、临清、冠县、枣庄、诸城、临沂、青岛、威海、黄岛、烟台、沂南、青州、章丘等地部分线路班次,其他客运线路正在积极对接中。具体车次信息旅客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客服热线0546—7095666查询。   据悉,东营汽车总站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为全面保障旅客安全出行,制定升级多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值守、情况报告、物资调配、力量调动等措施,做好进出站旅客的口罩佩戴检查和体温测量工作,做好站场整体、留观区消杀消毒及消毒器材等的日常检查管理;与此同时,东营汽车总站加大了售票厅、候车厅、洗手间、垃圾箱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清理和消杀频次。   需要再次提醒旅客的是,进入东营汽车总站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测量;携带二代身份证实名制购票、乘车;在售票窗口、检票口、自助取票机、体温检测点自觉隔开安全距离;需用手机微信登记出行乘客疫情申报信息,有序排队上车,防止密切接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