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东营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3-13 15:42:00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1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程海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南苑社区居委会工作力量略显不足。为了能够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家住南苑社区放假在家的大学生寿光教育中心学院路景涛、天津科技大学路景豪、青岛大学吕昱蓉、山东科技大学杨佳铭、湖南科技大学杨硕和在家休息的新春采油厂党员程昱6名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责任担当和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向群众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帮助群众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他们除了协助社区做好排查劝导、巡逻防控、应急值守、清洁消毒等工作,还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参与构建了疫情联防联控的人民防线。这些志愿者中,有共青团员、有党员、有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在国家危难之际,勇做“逆行者”,在有需要的地方坚守奉献。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只是做了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了一名志愿服务者本该做的事情,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在国家危难关头,用热血守卫国家。”简单几句话,说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