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油!东营13072名学子入考场准备考试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2020-07-07 10:44: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7日上午,在东营市第一中学考点门口,学生正在排队陆续进入考场准备高考。

 

  据悉,今年是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实施之年,报、考、录与往年有很大不同,2020年东营市报考考生13072人,设6个考区、9个考点、445个考场。考试时间由2天延长到4天。考试科目由原来的语数外+文综或理综,改为3+3模式(语数外是全国统考科目,另外考生从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中任选3科,共有21种组合);志愿填报由“学校+专业”改为“专业+学校”,每名考生可填报96个志愿。同时,随着中心城区学校管理体制调整理顺,东营市撤销了胜利考区,增设东营开发区考区,相应调整东营区考区和东营开发区考区管理区域范围,分别负责组织管理区域内考生的中高考工作。东营开发区作为独立考区,首次承办中高考组织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