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垦利郝家第十四届葡萄文化旅游采摘节开幕

来源:大众网

2020-08-17 15:03: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8月15日上午,中国·垦利郝家第十四届葡萄文化旅游采摘节在郝家镇薛家村文化广场顺利开幕。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陈际锦,垦利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和森,垦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强,垦利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胥全永,郝家镇党委书记董怀进,垦利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德峰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由郝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志刚主持。

 

 

 

  现场,数百名游客纷纷慕名而来,观看节目、参与互动游戏、摘葡萄等。当前,园内葡萄已经进入成熟期,半岛、巨峰、红提、青提、黑珍珠、玫瑰香等10余个葡萄品种,面积达1000多亩,实现了早、中、晚熟品种合理搭配。

  据了解,近年来,垦利区郝家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葡萄采摘游”的生态休闲农业发展方向,走出了一条政府、农民积极互动,农业、旅游有机结合,经济、文化相互交融的葡萄发展新路子。葡萄文化旅游采摘节的开展也正是为了进一步推动郝家葡萄产业结构转变,助推郝家农旅经济新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