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落实健康东营行动?东营市将采取这些措施

来源:大众网

2020-08-26 11:20: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8月25日,在健康东营行动新闻发布会现场,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司传珍针对东营市在落实健康东营行动中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介绍,大力实施健康东营行动,推进健康东营建设,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任务。东营市卫健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完善工作体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聘请医疗、环境、体育等相关专家成立健康东营行动专家咨询委员会,为健康东营行动提供专业技术支持。成立健康东营专项行动工作组,与国家、省专项行动组对接,负责专项行动的具体实施和检测工作。并结合东营市实际,对16项专项行动进行细化分解,发挥好主力军和牵头作用,积极会同各相关职能部门逐条逐项抓好推进、落实。

  另外,东营市卫健委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发挥第三方组织作用,建立健全健康东营行动日常监测和考核工作指标体系,对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实施进度和效果进行年度监测评估。定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健康东营行动年年有进展,件件有落实。

  健康东营行动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群众关心,社会关注。要深入宣传健康东营行动的目的和意义,着力宣传推进健康东营行动的主旨和精神,使群众更多的了解、认可和参与,积极营造热爱健康、追求健康、促进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实施健康东营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广泛动员,汇聚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