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东营丨占道经营多、消防设施失修,乱糟糟的农贸市场谁来治理?

来源:大众网

2020-09-18 14:42:00


  农贸市场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也折射出一座城市的发展与内涵。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辖面积165平方公里,代管胜利、东城两个街道,常住人口36.7万人。农贸市场比较多,那么这些市场管理是否规范?群众是否满意呢?

  记者首先来到运河路金水市场,发现市场门口货物摆放杂乱无章,违规长时间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甚至有的摊位已经摆到了运河路上。不仅如此,摊主有时也为争夺摊位发生争执摩擦。

  无独有偶,记者发现在银湖商业街门口、明月市场等处发现,这些地方也不同程度存在长时间占道经营现象,让本来就有的拥堵、停车难等问题雪上加霜。

  而在几个市场的内部,记者也发现消防设施年久失修,疏于管理,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