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 直击第二十二届东营(秋季)汽车博览会首日现场

来源:大众网

2020-09-18 14:42: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9月17日,第二十二届东营(秋季)汽车博览会在东营区黄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车展内外展全部开放,中高低端车型都拿出最大的优惠力度参展。

 

  与以往不同的是,为防控疫情,主办方在室外道路旁首次设置了防疫入口,市民们需要戴好口罩、出示绿码、检测体温后才能进入车展现场。

 

 

  许是车展首日在周四工作日的缘故,前来看车购车的人流量没有往年火爆,但是参展品牌商们仍然准备俱全,几乎每家都推出了扫码领小礼品的活动,也安排了网红不倒翁、“小丑”气球秀、青春热舞等精彩演出。

 

 

  此外,今年车展仍然延续了往年“静音车展”的传统,场馆内每家参展商错时错峰开展节目,节目结束后立刻关闭音响,给了市民“看车不闹心”的极好赏车体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