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东营—名校人才直通车”引才活动举办 22家企业带来1125个岗位

来源: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2020-09-30 10:47:00


  为深入推进实施“双招双引”重点工作,引进更多“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到东营就业,9月25日至2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东营市首场“东营——名校人才直通车”引才活动。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发药业有限公司等22家优质企业携带1125个岗位需求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提升引才成效,9月25日下午,组织部分参会单位进行了引才推介,对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和职业发展前景作了详细介绍。9月26日,开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1届毕业生双选活动,共收到简历593份,现场达成就职意向162项,其中硕士研究生94人,本科68人。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加强对参会企业的跟踪服务,打造畅通高效的人才引进绿色通道,为企业引进人才提供政策支持和跟踪服务,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