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四不两直”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0-11-02 17:00:00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和市政府有关领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带领安全生产专家到华润燃气、悦隽时代、金辰雅居、登州路供热站、市应急调峰调压站、海科化工、嘉扬精密金属、庐山路南延工程、东二路与南二路检查点等企业、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企业罐区、生产装置区、设备运行车间、施工工地、部分路段卡口等重点部位,详细检查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向企业进行现场反馈,要求立即整改。

  督导检查中,陈必昌等领导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紧盯危险化学品、燃气供热、建筑施工、道路运输等重点领域、重点企业,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预防为主,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力度,加强员工教育培训,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督导检查中,陈必昌等领导还检查了疫情防控、城市供热准备等工作。强调,面对季节变化带来的疫情防控挑战,各县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和相关领域防控操作规范,督促指导企业和施工单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做好供热工作,科学调度、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