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东营金牌工匠”名单公布!

来源:大众网

2020-11-05 16:05: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培育高技能人才和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东营市总工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东营金牌工匠”选树活动。经过逐级推荐、资格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确定了10名“东营金牌工匠”,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同时授予巩增利、郭凌霄、王刚、张树杰、孙宏君、李玮、李永文、黄林健等8名同志“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0 年“东营金牌工匠”名单(10 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