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共享型大型智能(仿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来源:大众网

2020-11-09 10:15: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1月6日,东营市共享型大型智能(仿真)实习实训基地、东营市化工园区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现场,东营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刘美华,东营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军为东营市共享性大型智能(仿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东营市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赵寿亭,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刘文峰为东营市化工产业实训基地揭牌。

 

  刘美华在讲话中指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改革的方向,也是激发办学活力和生命力的根本所在。采取多元化投入、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方式,建设共享性大型智能(仿真)实习实训基地既是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有益探索。东营市技师学院与华为、新大材料、嘉扬精密金属等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基地的智慧化和信息化水平,打造成特色鲜明、功能完善、辐射带动力强的高端技能人才培养平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