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社保卡便民贷”业务正式启动

来源:大众网

2020-11-09 10:16: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1月5日,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东营审计中心召开启动仪式,联合推出了覆盖全市小微企业和城乡参保居民的“社保卡便民贷”。

 

 

  “社保卡便民贷”是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全市农商银行为了响应“强民、惠民、富民”政策,促进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是以社会保障卡和社保数据为信用载体,探索建立的服务农村、贴近居民的“纯线上、纯信用”金融信贷产品。是立足于大数据时代的惠民之举、创新之举,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通过社保卡的信贷服务,将撬动更多金融资金支农惠农,让居民从产业规模、设施改造上都得到大力发展,让居民增加收入,达到收益提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