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科学锻炼 会“说话”的健身器材深受东营居民喜爱

来源:大众网

2020-11-12 14:50: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我们小区前段时间安装了这些新健身器材,能语音,还能看到自己运动的时间和消耗的卡路里,可太新鲜了!”东营市民孙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自己小区最近来了一批会“说话”的智能健身器材,深受居民喜爱。

  11日上午,记者来到孙女士所居住的盛世嘉苑小区。一走进小区小广场,记者就听到了语音播报,讲解一些使用器材的注意事项。广场上有不少正在使用智能化健身器材进行身体锻炼的居民。通过交流记者得知,小区之前只有传统的健身器材,数量较少。前段时间这些智能化健身器材在小区内安了家,这可高兴坏了小区的居民。

  智能扭腰器、智能背部按摩器、智能太空漫步机、智能坐蹬训练器、智能竞速健身车、智能太极揉推器…五花八门的健身器材分布在小广场四周。每个器材都带有顶棚,既可以遮阳挡雨,还可以收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居民运动时可以看到液晶显示屏上显示的运动时间、运动次数和消耗卡路里,还有锻炼功能和锻炼方法。“挺先进的,运动的情况直接就能看到,省了去健身房的钱,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运动健身的快乐。”正在运动的一位大爷告诉记者,即使晚上来也很亮堂。

  据了解,与传统的健身器材相比,智能化健身器材的核心是引导市民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科学健身,让居民在宽松的健身环境中,得到更科学、更智能、更具趣味性运动体验,将更有效的激发大家的健身热情,让居民充分享受到健身带来的快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