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市荣获“2020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案例)十佳城市”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01-21 15:16:43


  据悉,在1月1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第八次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峰会暨2020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布仪式”活动中,东营市荣获“2020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案例)十佳城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荣获“2020年度中国企业营商环境(案例)十佳园区”,中国企业报集团与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投资促进局签署双招双引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企业报集团、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投资促进局将共同围绕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开展多方位、深层次、重创新、可持续的合作。中国企业报集团将借助中央级媒体平台和自身会员企业等资源优势,通过项目赋能、链接整合社会资源等方式,为东营市“5+2+2”产业体系发展提供全媒体、全价值链的产业服务。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负责与中国企业报集团的联络沟通,对接投资项目信息,提供在京项目推进服务。市投资促进局负责提供在东营市项目推进服务,提供优质营商环境,督促与相关县区(开发区)落地中国企业报集团园中园项目优惠政策和奖励政策的落实。此次活动由中企直播平台联盟全程直播,播放量一千万以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