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青鸟计划 就选东营 | 2021东营云招聘优质推介岗位(实习岗专场)

来源:大众网

2021-02-01 11:07:52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李学利 东营报道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青鸟计划 就选山东”2021云招聘活动将于1月30日正式启动。东营团市委暂定于2月1日上午举办全市性集中云招聘活动,届时将发布人才岗、就业岗、创业岗和实习岗四类优质岗位。学子可通过“青鸟计划”小程序参与、投递简历。组织发布岗位的企事业单位以线上渠道对咨询、应聘学子和人才进行集中答疑、面试。

  目前,全市共征集优质岗位634个,岗位需求人数4746人。其中实习岗51个,岗位需求人数102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