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又方便了!东营南二路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南门路口开通

来源:大众网

2021-02-07 11:20:23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江峰 东营报道

  2月6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途经东营南二路时发现,南二路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南门路口已经开通,相关信号灯也已“上岗”,现场仍有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施工作业。

  此外,记者在现场看到,南二路与东一路口(西侧)左转车道已设置禁止掉头标识,途经南二路(天目山路→东一路)段前往西城方向的车辆,需提前在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南门路口掉头。

  此前,东营交警部门在南二路东青高速小区门口附近设置过掉头路口,在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南二路交通通行造成了很大影响,交警支队在深度调研分析的基础上,为提高南二路道路通行效率,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对东青高速小区门口路段实施了中央物理隔离,保留了人行横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