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年味正浓|大红灯笼高高挂 东营的年味更浓啦!

来源:大众网

2021-02-07 11:21:54


  编者按:“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传统节日,每逢腊八过后,华夏大地上便开始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直至元日当天,依旧不改热闹。2021年是辛丑年,为寻觅东营别样民俗年味,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恭贺牛年新春,即日起,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东营·年味正浓”系列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在中国人眼中,红灯笼象征着阖家团圆、事业兴旺,象征着幸福、圆满,因此,每逢新春佳节或者喜庆的节日,红灯笼总能当仁不让成为中国老百姓的首选。对于东营人民而言,也不例外。2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上东营市区街头看到,火红的灯笼已然挂在了街头巷尾,市民们穿梭在城市街道、公园,脸上浮现着笑容。整座城市都萦绕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