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消费年暨夜经济城市品牌“东营夜集”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2021-04-30 16:23:37


  4月29日晚,东营消费年暨夜经济城市品牌“东营夜集”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由市商务局、市广播电视台、东营区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

  现场发布了东营市夜经济数据报告,点亮了夜经济城市品牌“东营夜集”,组织了彩虹荧光接力跑活动,以及街舞快闪秀、汉服秀、美术馆之夜等各类演出节目。

  据了解,为进一步释放消费市场潜力,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我市将于今年4月至12月组织开展“东营消费年”活动,包括亲子内购节、东营草莓音乐节暨黄河口湿地露营邀请大会、“黄河口滩羊”美食啤酒节、金秋美食·购物·汽车消费促进月、9·17东营吃货节、“双十一”千品万家狂欢购物节等,活动类型丰富多样、精彩纷呈。

  副市长王秀凤出席启动仪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