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旗开得胜收“烟花” 东营市水文中心召开防御台风“烟花”总结会

来源:大众网

2021-08-02 09:03:47


  7月31日,东营市水文中心在台风“烟花”过后,立即组织召开了防御台风“烟花”总结会。会议就台风“烟花”影响东营过程中水文测报等工作进行复盘分析、总结经验、研究不足,进一步提高防汛防台应对水平。

  会议充分肯定了防御台风“烟花”中相关业务科室及各县级水文中心的防汛测报工作,台风测报期间,防汛专班的组建发挥了重要作用,东营市各县级水文中心在专班的统一指挥下,测报工作平稳有序、测控时机把握精准、信息发布及时准确。

  会议要求,在总结此次经验的基础上,本着“提顺节奏、提高效率、提升效果”的原则,针对发现的短板,迅速行动起来,一项一项落实到位,继续发扬东营水文铁军敢打敢拼、不惧挑战、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将每一场台风都转化为提升我们应对能力、磨炼队伍的垫脚石,为迎战下一场台风、下一次挑战做足准备,在服务地方防汛安全中不断展现水文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