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市海洋休闲垂钓协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大众网

2021-08-09 10:46:21


  8月7日上午,东营市海洋休闲垂钓协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据悉,东营市海洋休闲垂钓协会于2017年成立,现有会员64人,共分四个队。其中国家A级裁判一名、国家B级裁判一名、国家二级裁判两名,并符合举办国赛要求。

  东营市海洋休闲垂钓协会理事会成立以来,在东营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东营市海洋与渔业局的领导下,按照改革创新、规范发展、务实高效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实施《海洋休闲垂钓协会章程》,充分发挥会员能力与社会服务功能,承担社会民间救援任务。特别是在河南洪水期间,海钓协会出动摩托艇及冲锋舟在河南新乡等地配合进行救援,为促进东营市海洋垂钓事业的健康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作为协会会长,我将在任期内尽心尽力为协会会员做好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协会发展作出贡献。”新任会长吕启明说道。

  会上,还进行了对海洋休闲垂钓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的选举,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的工作报告及各项工作制度议案。

  下一步,东营市海洋休闲垂钓协会将继续以“发展海洋休闲垂钓事业,推动全民健身,促进社会和谐,服务经济建设”为指针,促进协会在发展中释放出新活力,为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