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繁荣文化艺术事业 东营市电影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大众网

2021-08-16 09:28:45


  8月13日下午,东营市电影家协会(简称市影协)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东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徐福生,东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清滨,东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邦强,东营市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崔树海,东营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刘金凤,东营市文联秘书长杨美华、东营市戏剧家协会主席陈崇喜,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出席会议。此次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控制现场人数。

  大会审议通过了《东营市电影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市电影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主席团,刘新亭当选为主席,商瑞姗、封海亮、颜静、许义成、高海路、高玉霞、李星灼、马婷当选为副主席,许义成兼任秘书长,曹守华、杨勇、窦有峰、逯志明、张瑞、李卫、胡英娜当选为主席团委员,任命杨勇、窦有峰、逯志明、张瑞、李卫、曹守华、于立惠、李双领、孙艳晶、于洋为副秘书长。选举张培杰为监事长,于立惠为监事。聘任史之新、张俊华为顾问。

  东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徐福生在讲话中对市影协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市影协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把打造文艺精品作为文艺工作的中心环节,努力创作生产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肩负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历史使命,以超越自我的勇气,不断创造出电影事业的辉煌,为推动东营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东营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清滨在讲话中对市影协第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要求市影协坚定文化自信,高举新时代伟大旗帜,坚定正确方向,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坚定精品意识,加强作品原创能力,坚定艺术理想,建设一支干事干净的队伍,团结一心,携手并肩,以崭新的姿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共同开创全市电影工作和电影事业的新局面。

  东营市电影家协会新当选主席刘新亭做表态发言,首先感谢东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给予东营市电影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信任和支持,作为新一任主席,将做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电影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奋力将市影协打造成东营市对外宣传报道的“影视窗口”;东营市文联的“融媒体中心”;广大会员的培训基地。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打造市文联“一流协会”。用实际行动和担当作为,传播先进文化、彰显社会正气,不断促进东营市电影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