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市发布抵制非法成品油买卖倡议书

来源:大众网

2021-08-23 09:24:35


  广大市民、驾驶员朋友们:

  成品油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非法调和成品油、黑加油站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存在着极大安全隐患,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造成环境污染,直接威胁人民群众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为了维护正常的成品油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防治大气污染,我们郑重向全体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1、不储存、不购买“私油”、“黑油”,自觉抵制价格诱惑,拒绝加用非法成品油。

  2、不组织、不参与、不支持非法成品油买卖活动,不为非法成品油买卖提供任何便利。

  3、积极向家人、亲朋好友宣传非法成品油买卖的危害及后果,营造自觉抵制非法成品油买卖的社会氛围。

  4、若发现非法调和成品油、黑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在网上、微信非法推销成品油以及重载车辆使用不合格油品等违法行为,请积极举报非法生产经营地点、运输车辆牌号,根据提供线索的重要程度和查实情况,给予1000—20000元的奖励,举报电话:12345。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共同维护好东营良好的成品油市场秩序,共同保护好我们的蓝天白云,共同守护好我们和谐稳定的美好家园。

  东营市成品油规范管理工作专组

  2021年8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