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暖心过小年 东营市总工会请农民工朋友吃饺子

来源:大众网

2022-01-26 15:26: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月25日,东营市总工会、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开展“情暖农民工·冬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薄纯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于凤云,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旭丽一行带着爱心饺子和慰问物资,来到为民劳务市场,与农民工朋友一起过小年,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数九寒冬小年到,丝丝关爱暖民心。活动中,薄纯全与农民工朋友一起煮饺子、话家常,了解农民工朋友的务工就业、薪资发放等情况,工友们也热情地分享着自己进城务工的故事。“饺子很香,我们很高兴。”活动现场,农民工朋友们高兴地吃着水饺,“往年这个时候已经准备回老家了,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不回老家过年了,在外地过小年还是头一遭,在工会的关怀下,我们也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薄纯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工会系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民工群体,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

  活动现场发放了“指尖入会”宣传材料,让农民工朋友们切实了解加入工会的好处,同时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宣传活动,为农民工送去了法律知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