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最高发放7000元!东营市组织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

来源:大众网

2022-05-31 10:59:45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唐梦琳 东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推动全市汽车消费市场复苏回暖,全力支持零售、餐饮、住宿等行业发展,按照“政府出资扶持、企业让利促销、百姓倍享实惠”的原则,自5月22日至6月30日,东营市对个人消费者在东营市内购置新能源和燃油乘用车新车并在省内上牌的发放消费券。

  购置新能源乘用车(二手车除外)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购置2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车发放6000元消费券;购置10万元(含)至20万元的,每辆车发放4000元消费券;购置10万元以下的,每辆车发放3000元消费券;对在市内购置燃油乘用车(二手车除外)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购置2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车发放5000元消费券;购置10万元(含)至20万元的,每辆车发放3000元消费券;购置10万元以下的,每辆车发放2000元消费券;以报废旧车购置新车(二手车除外)的,对第1条至第2条购车的个人消费者,每辆车发放的消费券金额增加1000元(报废车必须登记于本人名下,且于活动期间报废)。

  个人消费者在市内购车并上牌后,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按规定上传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购车用户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报废旧车购置新车还需上传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对上传材料审核通过的将向申领人发放消费券。申领人在“云闪付APP”上查看消费券,在注册于东营并在银联商务按时报名入驻的零售、餐饮住宿等企业进行购物、餐饮、燃油、汽车美容等消费。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要在该方案发布之日起7日内向县区(开发区)商务部门报名并完成银联商务入驻;参与消费券使用的购物、餐饮、燃油、汽车美容等企业要在6月30日之前向银联商务报名入驻。消费券核销日期截止到2022年10月31日止,逾期自动失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