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科学发展现场观摩点评会和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淄博工业强市建设开局良好

2015-07-10 08:55:09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6日至7月9日,淄博市委、市政府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科学发展现场观摩点评会和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对今年以来各区县、高新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科学发展情况进行了观摩点评,交流加强项目建设的经验做法...

    晨报淄博7月9日讯  7月6日至7月9日,淄博市委、市政府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科学发展现场观摩点评会和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对今年以来各区县、高新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科学发展情况进行了观摩点评,交流加强项目建设的经验做法,全面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淄博市 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淄博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顶岐,淄博市政协主席郭利民,淄博市委副书记于海田,淄博市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各区县、高新区、文昌 湖旅游度假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会议。

  此次观摩点评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与会同志先后到各区 县、高新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实地观摩了48个项目,并进行了集中评议;第二个阶段,观摩了淄博新区和淄博高新区的15个重大项目。这次观摩点评的项目, 既有传统产业技术改造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又有城乡建设项目、生态环保项目、民生社会项目。

  7月9日下午,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通报了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改善民生社情民意调查情况和科学发展现场观摩点评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区县、高新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在四天的时间里,与会人员认真看、认真议,深入分析、深入思考,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全市上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适 应经济新常态,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工业强市建设开局良好,经济发展出现一些 积极变化;主要经济指标呈现向好趋势;生态淄博建设成效明显;一些长期困扰群众生产生活的环保突出问题开始破题;民生社会建设持续加强,各级向社会承诺的 实事按计划推进,群众满意度幸福感有新的提升;营商环境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三最”城市指标体系公布实施,淄博市市级审批事项数量、审批时限、收费标准 分别达到全省最少、全省最短、全省最低;机关作风有了进一步转变,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记者 张楠 马冠群 通讯员 宗禾 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