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以北最大的聚四氟乙烯生产基地:森荣塑业科技

2015-07-30 10:16:5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8日下午,记者跟随网络媒体采访团对山东森荣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园区、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采访。据了解,目前森荣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长江以北最大的聚四氟乙烯生产基地。

 

聚四氟乙烯管材

 

聚四氟乙烯长丝纤维

 

新厂区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

 

  鲁中网淄博7月30日讯(实习记者 荆睿) 28日下午,记者跟随网络媒体采访团对山东森荣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园区、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采访。据了解,目前森荣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长江以北最大的聚四氟乙烯生产基地。

  山东森荣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中国氟塑加工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是集科研、生产、经营和对外贸易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聚四氟乙烯短纤维、长纤维、缝纫线、空气膜、服装膜、滤袋、中空纤维膜,聚四氟乙烯板、棒、管、垫片等。公司产品70%出口,主要出口到亚洲,欧洲,南北美洲,澳洲,非洲等50多个国家。其中与一带一路国家有合作关系的就达10 几个。公司致力与氟塑制品的研究与开发,与山东省塑料研发中心,淄博市轻工协会共同创建了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山东省氟塑制品研发生产基地。已研发几十种高端产品,拥有6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申报专利。公司2014年被评为好品山东十大品牌卓越企业之一,森荣牌四氟制品2014年被评为好品山东优秀品牌。2015年3月份,森荣塑业聚四氟乙烯纤维技术开发科技成果鉴定为:综合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聚四氟乙烯纤维因其具有极好的化学稳定性,耐高低温,不粘性,耐气候,耐酸碱,摩擦系数极低等特性,成为垃圾焚烧,火力发电,高温炉煤气净化,水泥窑尾气等特殊工况下的必选滤料。目前仅中国市场的需求量在万吨左右,随着国家对环境污染治理的加大,特别是对雾霾治理及PM2.5的控制和持续关注,预计未来市场的需求会持续上涨。

  新常态下,公司以“为蓝天碧水绿地保驾护航,为人类生存创造绿色资源”为发展理念,依托全球最大的聚四氟乙烯原料生产基地(东岳)之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引擎,力争三年内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聚四氟乙烯制品生产基地,为蓝天常在、绿水长流的永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