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思睿科技:80后创业青年志在做强环保产业

2015-07-30 10:21:5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响应淄博市政府出台的建设工业强市三十条号召,28日上午,鲁中网记者跟随采访团对桓台的龙头企业、优势工业园区进行了深入采访报道。采访第一站是位于果里镇的山东思睿环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思睿科技生产组装车间

   

  环境仪器检测室

   

  工人正在对仪器进行检查

  鲁中网淄博7月30日讯  (实习记者  荆睿)为响应淄博市政府出台的建设工业强市三十条号召,28日上午,鲁中网记者跟随采访团对桓台的龙头企业、优势工业园区进行了深入采访报道。采访第一站是位于果里镇的山东思睿环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思睿环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21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公司是专业的环境在线监测仪器制造商、环境在线监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北京设有研发和营销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几位高层领导全都为“80后”年轻人。公司成立至今共取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5项、软件著作11项。2014年6月,思睿科技获得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专项资金奖励,同年10月又获得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全国第二名。

  公司总经理赵峰介绍,思睿环境之所以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关键在于企业能够在加大科技投入的同时,积极创新经营思路,拓宽发展渠道。赵峰说,思睿环境成立于2011年6月份,主要以生产经营环保检测设备为主。“之所以选择该类产品是因为我们认为,环保是个朝阳产业。不管是氟离子还是重金属,超标后对人体都有极大危害。重金属排到土壤、河流中,50年都治不回来,不可逆转。而以目前国内外的技术,想要从根本上治理这些污染很难,但是通过监测平台找出排污源头,就能禁止不达标排污。”

  目前,思睿环境的产品供不应求,扩大生产规模,吸引更多投资势在必行,公司发展也已走上正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