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银仕来纺织集团: 打造国内最大的高端纺织面料生产基地

2015-09-18 15:13:3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7日上午,记者跟随网络媒体采访团来到淄博银仕来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采访。一走进银仕来工厂车间,一排排整齐有序的纺织设备便映入眼帘。纺纱机“沙沙”地高速运转,快速地将原材料纺成单线再合成多股纱线...

银仕来工厂车间

银仕来纺织车间正在工作的工人

  鲁中网淄博9月18日讯(实习记者 张业甜 通讯员王巧霞 周彩凤)17日上午,记者跟随网络媒体采访团来到淄博银仕来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采访。一走进银仕来工厂车间,一排排整齐有序的纺织设备便映入眼帘。纺纱机“沙沙”地高速运转,快速地将原材料纺成单线再合成多股纱线,整洁的车间内看不到飞尘。 

  据了解,淄博银仕来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棉和天丝、真丝、竹纤维、玉米纤维、大豆纤维等各种功能性、差别化新纤维、新材料高档家纺和服装织物面料及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的高科技纺织企业集团。目前,该公司拥有世界先进水平无梭织机924台,其中高速大提花机256台,棉纺纱锭20万锭。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多项认证,位列2014——2015年度中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百强第12位,2014年中国棉纺织行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第30位,获2013年首届淄博市市长质量奖。 

  淄博银仕来纺织新材料车间负责人孙先生告诉记者,“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系统性创新能力,提高产品档次,2013年起,公司实施了‘年产3000万米新型面料及配套10万锭新型纺纱项目’建设。”  

  该项目采用精梳高支纱、彩棉、竹纤维、大豆蛋白纤维、莫代尔、天丝、蚕丝、玉米纤维等多种新型及环保纤维混纺或纯纺,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喷气织机、自动络筒机、自动穿筘、接经机等生产设备,新建纺纱车间、织布车间、验整车间及其它配套公用设施,开发生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支高密、宽幅、特宽幅新型纺织面料。项目总投资44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80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60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销售收入51329万元、利润13966万元、利税19093万元。 

  孙先生还告诉记者,“目前一期工程‘10万纱锭新型纺纱及配套的11万伏变电站项目’进展顺利,自2013年8月份起已陆续投产、启用;二期工程‘年产3000万米新型面料项目’也于2014年第三季度开工建设,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的主车间已竣工,目前正在对相应设备进行考察、选型。届时,公司将成为国内最大的高端纺织面料生产基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