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严控禁放区外鞭炮销售摊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19 10:05:00


  记者 伊巍 通讯员 齐菲 昃玺 报道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18日讯 近日,淄博高新区明确要求,在高新区禁放区域(济青高速路以南,淄东铁路以西的高新区辖区范围)禁止燃放和零售烟花爆竹。为进一步做好高新区烟花爆竹禁放限放工作,高新区将加大对流动售卖烟花爆竹摊点的查处力度。

  记者了解到,经过充分调研,高新区结合实际和往年监管工作经验,决定在高新区禁放区域之外设置部分烟花爆竹零售摊位22家,具体为:淄博保税物流园区5家、四宝山办事处10家、宝山生态科技园区7家,临时销售时间为:2月8日到3月2日(腊月廿三到正月十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