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卫生创建成果巩固工作检查考评组到高青县督导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23 14: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1月23日讯(记者 王雨萌 通讯员 邵阳)1月22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卫生创建成果巩固工作检查考评组到高青县,就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巩固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近年来,高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卫成果巩固工作,作为生态高青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在基础设施建设、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行之有效的行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人民群众的健康卫生意识增强,巩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全县将继续按照市爱卫办要求,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努力建设成为基础设施完备、服务功能健全、宜居环境优越的国家卫生县城。

  市爱卫办主任王爱凤对高青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巩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高青县在巩固创卫成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爱国卫生工作和城市管理水平均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再接再厉,实现更大突破。

  汇报结束后,检查考评组对高青县建成区的创卫成果巩固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考评,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