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南定镇:抓党风树党旗 开启新征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31 15: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31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王浩)为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张店区南定镇于127日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各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抓紧抓实。一方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另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宪法的重要地位。要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全面保证宪法实施,深入推进学法、守法、用法等工作的开展,切实将依宪行政和依法行政提高到新的水平。 

  今后,张店区南定镇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观念,不断开创充满创新活力的幸福南定新局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