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大统战网格化现场会在科苑街道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1-31 17: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31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玲 张智博)131日,张店区大统战网格化建设推进工作现场会在科苑街道召开,张店区全体镇办、区直有关部门、民主党派和相关协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分为实地观摩和推进会议两个阶段进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元刚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到科苑街道统战网格化示范点黄金苑社区、迎春苑社区进行参观学习,听取了社区统战网格化工作汇报,参观了统战办公室,查阅了统战工作台账,并针对“五微”服务和欢颜社区服务品牌展开交流学习。 

  随后,推进工作会在科苑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听取了科苑街道统战网格化工作汇报,并传达了区委书记孙来斌关于科苑街道统战网格化工作的批示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会斌与致公党张店区基层委主委姜红、淄博润春空气净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勋潘签订同心联盟协议书。最后,统战部部长赵元刚发表讲话,要求各镇办将统战网格化工作落实好、推广好、部署好,为创建充满创新活力的“幸福张店”做出贡献。 

  下一步,科苑街道将在统战网格化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建立科苑街道“同心联盟”,以“同心联盟”为平台,将民主党派、政协委员、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优秀代表吸纳进来,为统战对象开展全方位的服务,同时搭建党委、政府、企业、群众多种交流平台,为凝聚统战力量添砖加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