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公交枢纽及首末站勘察设计开始招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1 10: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1日讯(记者 张亚军)日前,淄博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发布公交枢纽及首末站规划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这意味着文昌湖公交枢纽建设正式提上日程。不久之后,市民想要去文昌湖将越来越方便。

  根据《淄博市主城区公交线网优化方案》,淄博将在现有的公交东站、客运中心2处公交换乘枢纽的基础上新增7处公交枢纽,由此形成由东北部高新区保税园区、西部房镇、北部高铁站、南部工矿区、东部化工区以及经济开发区、文昌湖公交枢纽等9大枢纽组成的主城区公交枢纽体系。近日,位于文昌湖区的公交枢纽有了新进展。

  根据招标公告,文昌湖公交枢纽及首末站将在文昌湖区商家镇、萌水镇进行建设,项目包含公交枢纽和首末站两部分,规划总面积约3.72公顷。其中,标段一的公交枢纽投资概算房建部分约856.5万元,场地部分约855万元;标段二的首末站投资概算房建部分约205.1万元,场地部分约309万元。

  该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停发车场、维修厂房、调度指挥中心楼、服务设施、周边绿化、厂区内道路(含排水)等项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