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街道瑞景苑社区联合美达物业清理小区内乱堆乱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1 11: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马琳琳)年关将至,科苑街道瑞景苑居委会在对美达花园小区入户随访、日常巡查中发现,小区楼道内及地下室公共区域存在各种杂物乱堆乱放现象,不仅给部分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些许不便,更存在着安全方面的隐患。发现此问题后,居委会立即告知物业并限定时间要求居民先自行处理乱堆乱放物品,没有自行清理的社区将于近期进行集中清理。

  2018年1月31日下午,瑞景苑社区党委书记祝方波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联合美达花园物业共同对小区所有楼道内的乱堆乱放现象及严重影响环境卫生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对乱堆乱放物品的归属人等进行了摸底排查,对有归属人的积极联系归属人,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积极引导其自行清理。对没有归属人的,统一安排进行集中清理,清理完毕放置在统一杂物处置区,有个别需要领回的可自行领取。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小区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较好的改善,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瑞景苑祝书记表示,为继续巩固社区文明创建成果,社区将组织网格员对所属网格责任区域进行不定时巡查,随时随地掌握环境卫生情况,以便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避免小区乱堆乱放现象“回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