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社区与妇联举办“禁放烟花爆竹,欢度新春佳节”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3 14:3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3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宋远洋 刘艳丽)为切实落实烟花爆竹各项禁放、限放要求,更好的维护广大居民安定有序的生活秩序和人身财产安全,保护生态环境,守护蓝天碧水,21日,公园街道沁园社区与张店区妇联共同举办“禁放烟花爆竹,欢度新春佳节”活动,在社区内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营造浓厚氛围,做到人人皆知。 

  活动在社区内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营造浓厚氛围,做到人人皆知。在宣传栏张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300余份,发放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500余份,并与社区党员、居民、经营业户签订《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承诺书》6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5条。 

  今后,沁园社区将继续加强法律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形成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长效机制;大力倡导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减少空气污染,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公共秩序,为保障人民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