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奥林社区走访困难家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03 14: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王凯)22日,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与祝福,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奥林社区党组织曹延刚及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5户特殊、困难群众,为每户送去了棉衣、大米、春联等价值300元的春节物资。 

  活动中,工作人员来到社区困难家庭刘志学的家,给他送上棉衣、大米及手写春联,并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接着走访了计生困难家庭翟纯英的家庭,并送上各种春节物资,与她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年货的准备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其他贫困家庭时,社区党组织书记曹延刚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党组织反映,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