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成立人力资源协会 促进人力资源企业抱团发展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2-05 11:23:00


  晚报讯 (记者 孔晓文 通讯员 贾明 王沛涵)近日记者了解到,为方便众多人力资源企业进行交流,近日张店区人力资源协会成立。今后,协会将组织淄博中心城区的人力资源企业更好地抱团发展。

  据介绍,张店区人力资源协会由张店区人社局主管,淄博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牵头成立,目前组成单位涉及淄博中心城区30余家人力资源企业。张店区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于敏表示,成立协会是为了方便众多人力资源企业进行交流,在张店区人社局的主管下更好发展。协会将针对淄博中心城区辖区的协会会员单位定期举行论坛,邀请业内知名人士举办培训、参观,促进中心城区人力资源企业抱团发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